朱弦沉碧落

I ship with tears…
文章见目录
“难的你不会做,简单的不屑做,那你要做什么?”
记下自勉

???????(五人剧情完食感想更新完毕)

我不行了,快,快扶我去大保健冷静一下。

日服爸爸这次太强势了,真的强势不是假的强势(语无伦次

那什么,就上次选举的前五不是出sp吗,然后前10名的其他几个人有个after story,分别是雪大,羊哥,柴郡猫,道格拉斯船长和里德,我首先就直接点进雪大的去看了,额因为我当时是把票都给他了嘛……

然后我就吓傻了(#°Д°) 


什么鬼???虽然我知道这个剧情是在“你和王子心意互通之后”的基础上编写的,但是你也不要一言不合就拖去见家长啊????

我好害怕啊???我现在的感觉宛如爬墙在外浪荡数十载偷偷摸摸回家一打开门就被抓住手腕拖去结婚一样,看着雪国的国王和王妃笑着说啊真是太好了,整个人非常懵逼。

这货下一秒是不是要把我拖进小黑屋暴打一顿“叫你A游戏,叫你在外面浪,叫你写文虐我”?????

我不要结婚啊救命!!!谁要当你王妃啊!!!


天啊,天啊,拖上床了??????????

可以叫警察吗!!!!


然后看完剧情给了我20000金币,恍惚之中有一种自己被嫖了的感觉……这是为什么……_(:з」∠)_

我去看看别的王子剧情是不是也这么吓人……一会儿原地更新……我先缓缓……


-----------

PART 2

恩然后我去看了羊哥的。

首先声明我没有羊,也没看过剧情,大概就只知道他是个对女性很温柔的王子,觊觎他很久了23333


咦,诶,等等,你等等?

公主说“我该回去了。”

羊“真的要走吗?不能留下来吗?为什么要离开啊?”

我“??????”

这个,谜一样的撒娇???这个泫然欲泣的表情???我????


我好喜欢哦。(被暴打

可以的,可以的,我正想说好好好我不走了你说什么都对,转念一想,靠啊我没有羊啊!!!

好生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继续看下去……诶,诶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们什么时候就是夫妇了?????你这个火箭一样的进展????啊????难道公主是在和你闹离婚吗啊!!!!!


哦……我想多了,他是在请求结婚(对不起我的日语真的很烂),公主晕晕乎乎地就被拖了回去开始挑选礼服……

(烟)我已经看出来了,你们这帮王子啊,都是套路。

然后他就送来一大堆华贵的布料“随你喜欢挑选吧”,“这个颜色很衬你的肤色哦“,各种甜言蜜语各种夸,哎哟……

你以为我是那么肤浅的女人吗。

我还真是。

可是说这么多并没有用! 我抽不到羊!(愤怒

哦哦哦哦,他的眼神变得认真起来了!结婚吧他这么对我说!!

(哦其实我是只要不见家长一切好说那种)


剧情到这里其实我大概也能猜出来下面就是一言不合拖上床了,我已经做好准备了,是不是,啊公主感到十分幸福,他的手伸进她的衣服——

?????????

“啊真是,等等!都说了要赶紧决定婚礼的衣服!早点选出来早点结婚啊!”

喂。

等等,你在说什么……

秘书官进来了。

我可以报警这里有人欺骗感情吗?????欺诈啊这是!!!

好吧好吧折腾了一番之后还是这样那样了,然而我已经是全程冷漠脸了,日服爸爸你玩我是吧,可以可以,金币给我,滚吧,下一个!

我靠你不要一边做一边和我讨论礼服的颜色要怎么搭配啊!!!!

……啊,心好累(休息一下再看下一个………


---------

PART3

柴郡猫。

你可以的,醒过来你们都已经睡到一起了姿态亲密是吧,仗着你是猫我对你生不起来气是吧。

主子真可爱啊(……

然后起床了做早饭,这个满满的新婚夫妇感,我无语了,原来雪大才是最纯情的那个吗还按部就班地先见家长再身体接触,你们真是……

我靠还给我喂食!!!!!!这么甜啊???


……爸爸,你是不是有毒。

刚甜了没一秒钟,公主就是出于羞耻心拒绝了一下,这猫就生气了!又跟我扯爱丽丝!虽然我看不懂你这个意思是爱丽丝就不会这样咯?

你可以的,看到现在唯一一个让公主感到心痛的(手黄再

我也很心痛,没想到糖里有毒,因为这只猫跑到一边生闷气之后居然是公主洗碗!

(╯°口°)╯ ┴—┴我才不管你们有没有结婚啊我拒绝洗碗!!!离婚!!

(诶爱丽丝不重要是吗,对啊不重要啊谁洗碗更重要好吗)


什么鬼啊,为什么公主问完一句“那要不要一起喝茶”之后突然BGM就欢快起来了他就喜笑颜开了啊????

我少看了一集?????

然后他就睡到了公主膝盖上????你等等信不信我用刚洗完碗的手糊你一脸!哎哟我去还用尾巴蹭我的手腕!!!!

萌……萌死了_(´ཀ`」 ∠)__

洗碗算什么啊!!把尾巴给我摸当女仆都可以啊!!主子你说什么都是对的!!(猫控晚期


救命哦这个一波三折的剧情,怎么一跳小公主又开始纠结爱丽丝了,你们能不能好好谈恋爱过婚后生活啊,我跟不上这个节奏心很累的,体谅一下玩家的心情啊!!!

哦你又心痛了(冷漠

然后柴郡猫带着公主去了平原看落日,妈呀一只猫而已,凭什么这么会撩!

“今天是爱丽丝离开的日子”

(╯°口°)╯ ┴—┴

“从前我总是一个人来这里看夕阳,很寂寞……很悲伤……明明景色这么漂亮,眼泪却止不住地落下……”

(╯°口°)╯ ┴—┴(╯°口°)╯ ┴—┴

“对不起……”


好吧,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大概就是柴郡猫自己也认清楚了公主不是爱丽丝,对于自己失去了她感到很悲伤,但是还是表达了对公主的爱意啊什么的我看不太懂,之后肯定会有人翻译的我就不拦这个活了,唉,你们不思议国真是……下一个下一个。

咦,居然没有拖上床????????????也没提结婚的事情?????这原来不是套路吗!!!!

一脸懵逼.jpg


我还是一次性看完算了……


道格拉斯。

船长上来就直接压到床上了,可以,这很道格拉斯,“现在了还和我这么见外吗”,然后提到了家族的事情,把公主一顿好夸,什么初次见到你就知道你和别的女人不一样,啊你的眼里意志非常坚强啊,仅仅是看着那样的你眼光就无法从你的身姿上移开啊……

我靠不愧紫属性,情话满分,其他几个人学着点好吗????

“你在我心里是无可替代的,最珍贵的宝物”

妈呀……我本来对船长没什么感觉的……感觉被撩了一脸???

大家注意说这些话的时候他是把公主压在床上说的啊!!!!

我天,太强势了,太强势了(再次语无伦次

“所以,这样重要的你,要不要和我组成一个家族?”

这个求婚方式真是充满了男子气概啊_(:з」∠)_,比起什么你是我的王妃你是我的女人之类的好多了啊!一听就很安心(你真的要被搞了我跟你说


然后公主就被搞了(烟


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夸完你!!!你也给我见家长!!!救命!!!!!!船长他母亲啊!!!!!!!!!

我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jpg

我靠我靠,还是宴会结束之后的单独会谈

一秒转家庭伦理剧????爸爸你可以的,可以,这很梦百(吐血

我不需要你和我讲什么嫁给海上的男人意味着危险啊!!!我也不想知道船长他爹就英年早逝留你守寡啊!!!你这种婆婆最可怕了!!

然后道格拉斯出现了_(:з」∠)_反正又是一波撩,一波誓言,套路,都是套路,最后还是带回房间了。

哎哟我擦咧,“……真是的,还有给你准备别的房间的必要性吗?今晚,就在我的房间……”

太强势了!!!太强势了!!!!

噫!!!!!有亲吻的音效啊 !!!!!!(尖叫

你们海产组都成天想着生孩子扩大家族啊!!有毒啊!!!!

又来一个亲吻的音效啊!!!!我要死了!!!!

问我喜欢男孩还是女孩????我不想生可以吗!!!!放开我!!!!

第三次!!!亲吻的音效你放上瘾了?????

这描写也太详细了吧!!!(昏厥


总算完了,这次的20000金币……我拿得……心情超级复杂,这已经不是被嫖了的问题吧,这是把自己卖了吧???是的吧???


赶紧看看里德小天使冷静一下。

哦哦,很清新的开头嘛,看到是野外我就松了口气……哎哟他躺在公主的腿上睡觉,大白天的,真是,太清新了吧!

(我还没从船长的打击中恢复过来你们体谅一下我

哎哟,约去看新上映的电影啊,好纯情的少年啊!(感动地大哭

然后被街上的人问了那是你女朋友吗的时候也很痛快地承认了,这个撩妹我给满分,不过里德对公主的害羞反应很不满的样子,估计是觉得都老夫老妻了(不是)你还这么害羞真是太可爱了(纯粹妄想)

还摸脸确认说你这不脸很烫嘛!靠哦我家公主就是这么纯情你有意见吗啊!

噫,宝石店。

我好像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了,土豪要包养我吗!!来啊!大力!不要停!

选结婚戒指啊!!

公主选了个啥我也看不懂,等翻译吧,反正好像是和里德有关因为他脸红了……娘哦我为什么要在这里看两个纯情少男少女恋爱吃狗粮????


果然!里德他哥出场了!

我的妈呀……卡兰也有婚约者了……救命……你们是结婚这种事都要扎堆的???对方是个美女hhhhhh

等等,里德你这种事情也要自卑???你是嫌弃公主不够美所以比不上你哥吗???给我解释清楚啊???(摇晃

恩……然后他纠结一番我看不懂,最终还是很坚定地拉起了公主的手回到王宫里,可以的,少年,我很欣赏你这一点。

宴会结束送公主回房间……哦送了个指环,好像就是公主之前在宝石店选中的,绿色的宝石(斜眼

然后就是套路了……表白……钻石少女……“你要不要来我的房间啊”……

邓摇,不过总的来说,真纯情啊_(:з」∠)_ 我被治愈了。


总觉得我选了一个非常不得了的阅读顺序呢(沉思。

因为是一边看一边打字所以大家就不要在意我跳跃的思维了,这下我是真的需要去一下大保健了……吐魂

评论(57)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朱弦沉碧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