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弦沉碧落

I ship with tears…
文章见目录
“难的你不会做,简单的不屑做,那你要做什么?”
记下自勉

千张,我的生命之光,我的发电机,我伤痕累累的心最后的港湾。

来自一个刚刚摔了手机因为粉池非得抽不出非保底,肝活动还手滑死掉两次生无可恋,只想狗带,文也不想写的废人+咸鱼。

没错,收到这条AT的前一秒我心里真的想的是,尤里乌斯你走吧,我累了,追不动你了,冷漠.jpg。

我差点以为自己被读心了。

世上之事总是如此充满机缘巧合,也许在你低落的下一秒就会突然投下这样一道光芒拯救你,告诉你,还有人爱你。

我会好好记住这份感动的,先去哭一会儿。


Dea-L:

一个被黑达伤透了心但依然爱着他的公主·······的复杂心情


 @朱弦沉碧落 来了一个黑达就会有千千万万个黑达,要相信他的爱,北鼻(比心)

评论(20)
热度(10)
©朱弦沉碧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