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弦沉碧落

I ship with tears…
文章见目录
“难的你不会做,简单的不屑做,那你要做什么?”
记下自勉

转载表示立场,恩,不展开讲了。

点点点:

7-2打到资材和精神一起触底了。

趁着精神病发作我来随便讲两句。

觉得我写的不行,不值得点心点蓝手留评这三者的任意一条,那就不要关注我。

不能理解以上三者皆不曾对我做过的人,明显看不上文,还要关注我的理由。

我又不是猴子不好玩的。

基本上我是个时刻自我批评随时厌恶自己的人,每一个突然fo我,又不对任何一篇文做出不满或满意表达的人,我都想揪住她的领子,你给我批几条问题出来。









评论
热度(12)
©朱弦沉碧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