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弦沉碧落

I ship with tears…
文章见目录
“难的你不会做,简单的不屑做,那你要做什么?”
记下自勉

【梦一百】他的回礼

大概就是,情人节,小公主送完巧克力后,丸子们的回礼场合……

日服爸爸不够意思两句话就打发了,所以有了这么个想法

请饱含少女心恋爱脑食用(喂)


---------------------------



约修亚

“很不错的礼物啊,作为回礼……唔,三天的特别礼仪课程如何?怎么了,露出那种表情,(凑近耳边)我是说,只有你和我的三天……”


伊利亚

“我想了很久,只有这本诗集足以……诶,不喜欢吗,什么?让我读出来?情诗什么的……”

“这样的话,礼物的心意也就,相当了吧。”


基尔巴特

“哼,巧克力我就收下了,怎么,你看上去在期待什么东西的样子,回礼?(冷笑)你过来……不,我是真的叫你过来(亲)。”


真琴

“你还是和之前一样那么害怕蜘蛛呢,发抖了吗?不过你的表情……哈哈哈哈哈也太好笑了吧!(低声)非常可爱哦。”


赛菲尔

“想、想要我的羽毛?您真是……(抱住)我的全部都是属于您的,这样的可不能算礼物……恩?当然,您也是属于我的,至于回礼……请您一同与我见证这片天空的未来吧。”


爱因斯

“(脸色通红)这,这是,巧克力?!!!可恶,我居然什么都没带上,啊对了,这个给你,(取下耳钉),既然定情信物都收下了,我会……诶,不是吗????(惨叫)”


裴罗拉

“啊,不,我没事……这是高兴的泪水,似乎和你在一起,幸福就变得特别容易……你愿意接受这份回礼吗,包括我余生的所有白色珍珠?”


迪布朗

   “收到礼物原来是这样的感觉……你也会有吗,如果我说要给你回礼的话?那么伸出手……恩……是开启我心房的钥匙,正好,帮我看看吧,它在呼唤你呢。”


米亚

   “对不起我太高兴了所以才——!什么,诶,你、你刚才没有中魔法?失败了,明明想送你一场完美的恋爱的……啊不对!没有中魔法的意思是……(面红耳赤)这就是你心中最完美的恋爱了……吗……”


萨奇亚

  “送给我的?(小声)原来是为了做这个才熬到那么晚吗……啊没什么,这个……送给你,恩……能让你睡得更好一点……啊、我陪你一起的话……会更好……是这样吗?”


福勒斯特

 “亲手做的巧克力啊,这样的心意,不给回礼岂不是太失礼了,恩?不要这些,想要我亲手做的?真是任性……那么,送你这场雪让你同我一起白头如何,我的公主?”




满( @沈冬树 出品)

  “姐姐想要回礼?可是心里又说什么‘只要是满送的我都想要’,这么贪心我好为难啊……(抓住袖子)姐姐不要走,没什么不好的,这样喜欢我,我觉得,真好。”


------


全是私心和ooc,不一定会增加其他人……

评论(6)
热度(51)
©朱弦沉碧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