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弦沉碧落

I ship with tears…
文章见目录
“难的你不会做,简单的不屑做,那你要做什么?”
记下自勉

趁着这个空档我问一句。

关于AU,也就是平行宇宙……你们怎么看?

抛开公主和王子的身份,也没有什么食梦兽和梦王族,时代背景也有可能完全不同,甚至是世界观的改变,这样的故事,你们还会想要看吗?

反正我是觉得这个游戏里面的很多王子没了身份就啥也不是,或者说身份也是他们的一部分,但也有一些和他们的设定完全无关,这样一来人物性格会有微妙的区别,啊哈,这是系统OOC。

最重要的是,没有了“唤醒”这一重关系和羁绊在,爱情的产生会变得更加……不好说,甚至相处模式大概也会改变,从这几个角度来说我是比较抗拒的,但似乎也会有点意思,所以问问你们的接受程度。


昨晚掉粉了冬树说大概是因为我像这样的废话太多大家只想看文,所以我以后尽量少说……这条也问完就删。

然后今天还收到了“太长了”这种评论……

尽管如此我还是会保持情绪稳定的,I'm fine,感谢你们还爱我。


-----


老实说一开始没想到会得到这么多回复,而且还都特别认真,真是……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哈哈哈

好多可爱的读者说喜欢我的智障废话,你们太会撩了!可恶,本来还想洗心革面做个高冷的玻璃心的,这下好了,以后大概会在智障欢脱的方向上一路狂奔不回头了

都是你们的错!(闹


好吧说回正题,大家的意见我都有好好记下,为了这个这篇还是不删了,我会经常回来翻阅的,至于啥时候会写,会不会写,这个就(躲,看缘分吧

(被暴打)

总、总而言之,开心最重要啦!是不是这个道理!

评论(75)
热度(6)
©朱弦沉碧落 | Powered by LOFTER